欢迎您光临!
登录
注册
全部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游戏

金庸逝世3周年 张纪中发文悼念:若有空闲时可入梦来

发布时间:2021/10/30 16:23:07

搜狐娱乐讯 2021年10月30日,武侠小说泰斗金庸(本名查良镛)逝世3周年。好友张纪中发长文,道出了对金庸的思念之情,直言:愿兄安乐,若有空闲时,可入梦来,亦弟之所盼。

他还在文中跟金庸讲述了自己的近况:“弟喜迎新生,一儿一女,无限可喜”,希望与金庸分享自己的喜悦。也表达了对金庸的感激之情:“弟聪慧不及兄,唯扬鞭奋蹄,以图进益。兄之才华学识、教诲启迪,仍令弟常读常新、受益匪浅。每遇烦难处,常思兄念兄,而后果有突破。”

全文:故人入我梦,明我长相忆——怀念金庸先生

查兄:一吻而别,已五年了。(2016年为金庸先生庆寿,临别曾一吻查兄)葬礼一别,已三年了。

凡兄之来信,皆呼我“纪中兄”,此乃查兄抬举;如今我称“查兄”,亦实属高攀;然查兄于我,如同父兄,信属实也。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