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光临!
登录
注册
全部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手机

Redmi Turbo 3哈利·波特版官宣!Redmi最深度定制

发布时间:2024/4/9 16:49:41

【CNMO科技消息】在去年推出哈利·波特联名款手机大受好评后,4月9月,Redmi红米手机官方宣布,将于4月10日晚发布的Redmi Turbo 3也将推出哈利·波特版。该机是Redmi最具诚意的哈利·波特定制版,用时一年,由近百名资深哈利·波特粉丝共创。

Redmi Turbo 3哈利·波特版

根据官方放出的图片,Redmi Turbo 3哈利·波特版采用经典蓝色和金色拼接设计。精致霍格沃茨院徽、老魔杖、火焰杯等众多魔法道具蕴藏其中。据网友介绍,该机上半部分的深蓝色其实是冥想盆,里面有7个魂器,魔杖尽头是lumos,疤头闪电处是闪光灯,侧过来看恍惚有海德薇的影子(两个摄像头是眼睛),下半部分是活点地图。有网友表示,“这个比上代好看多了,肯定大卖”。

Redmi Turbo 3哈利·波特版

据官方介绍,Redmi Turbo 3哈利·波特版是Redmi有史以来最深度的定制:手机、保护壳、卡针、说明书,满满魔法感。而其中最令人难忘的,是对角巷风格的礼盒设计,让人印象深刻。

作为参考,在去年的红米新机发布会上,Redmi带来了首款哈利·波特定制手机——Redmi Note 12 Turbo哈利·波特版。这款手机在外观上采用了闪电伤疤、金色飞贼、牡鹿等经典元素,铂金立体浮雕,魔法图案闪耀于机身,整体非常酷炫。并且卡针、活点地图说明书、手机壳等配件也进行了定制。售价方面,该机提供12GB+256GB一种配置,售价2399元,仅比普通版本贵200元。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