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光临!
登录
注册
全部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数码

小米智能摄像机母婴看护版发布:749元 全天候守护宝宝健康

发布时间:2024/4/9 13:08:51

小米科技今天上午10点启动了其首款专为婴幼儿设计的智能看护设备——小米智能摄像机母婴看护版的众筹活动。这款创新性的套组以5英寸的便携式移动大屏为特色,集多种先进的智能看护算法于一体,为新手父母提供更加专业、放心的育儿体验。众筹期间,该产品的价格仅为749元。

小米智能摄像机母婴看护版采用了5英寸的大屏设计,可以清晰地呈现宝宝的一举一动,为父母提供直观便捷的监护环境。内置的智能看护算法涵盖了多种应用场景,包括精准的宝宝哭声检测、深度分析的睡眠质量监测以及灵敏异常动作报警等,旨在从多维度保障宝宝的生命安全和健康成长。

同时,小米智能摄像机母婴看护版还引入了全新的本地隐私模式,在提供专业细致婴儿照顾服务的同时,最大程度地尊重并保护用户家庭的隐私权益。

除此之外,该产品还具备丰富的实用功能。例如,它可以进行敏感情境检测,如哭声、咳嗽和响声等多种情境。用户可以通过米家App灵活设置宝宝活动区域或危险区域的围栏提醒。一旦宝宝超出或进入预设区域,系统会立即向看护人发送警报通知。即使父母暂时离家外出,也可随时通过手机查看宝宝实时状况。如果摄像机检测到任何异常情况,会迅速向绑定的手机和看护屏发送双重预警信息,确保及时应对各种突发状况。

小米智能摄像机母婴看护版是一款全天候、全方位贴心守护的产品。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