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光临!
登录
注册
全部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数码

小米平板新作配置绝了!Redmi Pad Pro待机可达56.7天

发布时间:2024/4/9 13:11:42

Redmi Pad Pro即将在4月10日的发布会上与Redmi Turbo 3一同亮相。官方透露,新机配置了10000mAh超大电池,并配备了深度休眠模式的澎湃OS,待机时长最高可达56.7天。

小米曾表示,手机和平板的使用习惯存在明显差异,平板无需频繁亮屏和操作,用户通常会集中使用一段时间后再闲置一段时间。而新的深度休眠功能能够智能判断设备状态,在闲置期间最大限度降低待机能耗,从而延长待机时间。此外,33W的快充技术让充电速度更快,同时支持反向充电,使得Pad Pro具备了应急补电的功能。

根据官方介绍,在发布会后我们将会知道更多关于该产品的细节和特点。这次发布的Redmi Pad Pro将给消费者带来全新的体验和惊喜。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