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光临!
登录
注册
全部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手机

努比亚小牛5G“百元手机”发布:展锐T760+双面玻璃机身,799元起

发布时间:2024/4/9 16:46:51

在努比亚2024春季新品发布会上,全新推出的努比亚小牛5G手机吸引了人们的关注。这款手机搭载了强大的AI功能、高速的5G网络以及一亿像素的后置摄像头,被誉为开启全能时代的百元手机。

外观方面,努比亚小牛5G手机采用双面玻璃机身设计,展现出时尚而优雅的外观风格。内存配置方面提供多种选择:6GB RAM + 256GB存储空间售价为799元,8GB RAM + 256GB存储空间售价为999元,12GB RAM + 256GB存储空间售价为1199元。

硬件方面,努比亚小牛5G手机搭载紫光展锐T760 SoC处理器,并配备一块6.56英寸120Hz屏幕和256GB UFS 3.1存储空间。相机系统也十分强大,后置摄像头包括一颗108MP主摄和前置摄像头则为5MP。

电池容量达到5000mAh,可以带来长久的续航表现。此外,该机还支持快充技术,能够快速充电并延长电池寿命。

总之,努比亚小牛5G手机以其出色的性能和亲民的价格,在目前市场上具有很高的竞争力。无论是日常使用还是游戏娱乐,都可以带来流畅而稳定的体验。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