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光临!
登录
注册
全部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探索世界

南京最美赏枫地,栖霞山的枫叶红了美得像童话,错过又要等一年

发布时间:2021/12/7 12:38:54

2020年12月初,被誉为“中国四大赏枫胜地”之一的南京栖霞山,山间枫景已进入了最佳观赏期。最近这段时间栖霞山五彩斑斓的枫林甚是好看:翠绿、淡黄、金黄、丹红、渐变色...目之所及,绚丽如画!正值栖霞山最美时节,错过这个月,又要等一年喽。今年,你准备去栖霞山收获一下满山秋色吗?

这段时间栖霞山枫林中色彩非常丰富,渐变的色彩很有层次,如同在一块绿色锦缎上绣了五彩牡丹,锦上添花,仿若置身仙境。

这是我第一次来南京栖霞山游玩,有幸遇见最多彩的栖霞寺,漫山绿林点缀着流丹,层林渐染,啊!我是不是走进了美丽的幻境?

栖霞山位于南京市栖霞区,是国家AAAA级旅游景区、中国四大赏枫胜地之一。栖霞山古称摄山,被誉为“金陵第一明秀山”。据说古时山上盛产野参、当归、首乌、茯苓、甘草等中草药,有滋养摄生(即养生)之效,故名“摄山”。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