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光临!
登录
注册
全部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数码

ZOL科技早餐:iPhone 12 mini停产,4亿台设备将用鸿蒙

发布时间:2021/6/22 11:14:17

华为消费者BG软件部总裁王成录表示,Harmony OS的测试工作目前正在紧锣密鼓且稳妥有序地进行中,有越来越多的企业和用户参与到测试环节当中。按照此种节奏,年内将有超4亿华为设备用上Harmony OS。

02中兴Axon30屏下版8月前发布

中兴通讯终端事业部总裁倪飞在一段视频中表示:“新一代商用的屏下摄像手机A30屏下版,很快就来了。”而中兴通讯消费者体验部部长吕钱浩在微博透露:“新物种,中兴Axon30 屏下版,巨蟹座。”可见,中兴Axon30屏下版将于6月22日到7月22日之间发布,手机定位“新物种”。

03vivo准备推出平板电脑产品

据外媒报道,vivo Pad平板电脑于6月初通过了德国莱茵TUV认证,并于6月18日向欧盟知识产权局提交商标申请。根据注册信息,目前认证状态为“申请正在审核中”,该商标还包括笔记本电脑等产品。

04iPhone 12 mini提前停产

此前iPhone 12 mini多次被曝销量不佳,苹果曾调整减少产量。研究公司TrendForce近日透露,iPhone 12 mini的生产已经结束。目前,iPhone 12 mini仍然可以在官网购买,也没有发货延迟。

05支付宝:坚决打击比特币等相关交易

支付宝发布了关于禁止使用我公司服务开展比特币等虚拟货币交易的声明。声明中称,根据人民银行有关部门监管指导要求,支付宝将持续开展对虚拟货币交易的全面排查和打击治理,从四个方面进一步加大打击力度。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