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光临!
登录
注册
全部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数码

佳能、索尼、尼康、蔡司、大疆新品曝光,EOS 90D、FE 400mm、Mavic Pro 2……

发布时间:2018/6/27 9:50:29

    【佳能、索尼、尼康、蔡司、大疆新品曝光,EOS 90D、FE 400mm、Mavic Pro 2……】上周佳能、 索尼、 尼康三巨头以及蔡司和大疆均传出了关于新品的消息,但最活跃的当属是徕卡了,先是公布了财报,连续5年保持增长,接着发布了Leica Q Safari限量版相机,最后竟然还开启了Leica品牌酒店,600块就可以睡一晚上徕卡你还在等什么?更多内容……

    本周导读:

    1)徕卡酒店开业,600元让你睡徕卡;

    2)尼康高端卡片机即将到来?

    3)佳能EOS 80D后续机型将有质的飞跃

    4)索尼FE 400mm f2.8近期发布

    5)NVIDIA黑科技:30FPS的视频可以转换为240FPS慢动作视频!

    6)骚气修图外设,让你修图像在玩混音器

    7)Adobe发布跨平台视频编辑软件Project Rush,简单强大。

    8)佳能专利:新EF-S 18-55镜头或将配备液晶屏?

    9)大疆DJI邀请函曝光,Mavic Pro 2要来了?

    10)蔡司Batis 40mm f/2.0 CF FE镜头规格曝光

    佳能:

    【佳能EOS 80D后续机型会将是一次飞跃(一般可信)】佳能EOS 80D发布距今已经有855天了,随着佳能机身更新周期的延长,佳能已经意识到推出一部“面向未来”的新机才是正道。刚刚得到的最新消息称,佳能EOS 80D的后续机型或将会是一次大的飞跃,新机将可能不会被命名为EOS 90D。至于新机的规格和发布时间暂未公布,还请大家继续关注我们此后的报道。

    【佳能专利:新EF-S 18-55镜头或将配备液晶屏?】近日,佳能又有全新专利曝光,根据专利显示这是一枚全新的EF-S 18-55镜头,这枚镜头最特别的地方就是镜身上配备了一块与EF 70-300mm f4-5.6 IS II镜头类似的液晶显示屏。

    索尼:

    【索尼FE 400mm f2.8或将于未来几日内现身?】SAR方面得到较高可信消息称,未来数日内(也许是7月初)索尼会有新品到来(至少价格和规格应该会曝光),有猜测很可能会是400mm f/2.8 FE GM镜头。此外,索尼A6700也是大家比较期待的吧?

    【索尼发布了新的E卡口稳定性改进专利】索尼近日发布了一款新的专利,这款专利可以增强E卡口在连接镜头时的稳定性。

    尼康:

    【尼康高端卡片机?传Coolpix A1000或配备电子取景器】此前尼康注册了代号为“N1721”的新机,很可能就是尼康家全新卡片机Coolpix A1000,该机将作为A900的后续机型推出。刚得到最新消息称,该机或将配备电子取景器。不过,目前尚不清楚这款Coolpix A1000是不是此前传闻的尼康家高端卡片机。

    蔡司:

    【蔡司Batis 40mm f/2.0 CF FE镜头规格曝光】此前传出消息,蔡司即将推出一枚全新Batis 40mm f/2.0 CF FE镜头,预计会在今年的Photokina展会期间到来。刚刚传出了其部分规格消息,镜头将采用Distagon结构,最近对焦距离0.24米,滤镜接口67mm,尺寸将与85mm相仿(40mm将稍小一些)。

    徕卡:

    【德国 Leica 酒店开幕,以摄影名作及相机设计图为设计元素】Leica 在上星期宣布,位于德国的相机总部「徕兹公园」(Leitz Park)有新园区开幕,其中除了包括Ernst Leitz Wetzlar GmbH 镜头研发公司总部大楼、办公大楼、博物馆、档案室、商店和学院外,还有一家Leica酒店。

    Leica 在其官网上表示,酒店以「以多种方式展现 Leica 的世界」。酒店于 5 月 1 日开业,提供 129 间客房、公寓和套房,最大特色是以 Leica 相机和摄影作品为室内设计元素,酒店内一共挂上了 60 位摄影师的 250 多幅作品。此外,部份房间的墙壁亦以 Leica 相机设计草图为装饰。

    【徕卡Leica Q Safari限量版发布,售价69万日元】徕卡日本正式发布了一款全新Leica Q Safari限量版,仅在日本市场发售50台,售价为691200日元,约折合人民币41000元。

    【徕卡最新财报:连续5年保持增长,与华为合作未来一片光明】徕卡刚刚公布了自家2017-2018财年最新财报,根据财报显示,徕卡赚了4.17亿欧元(约折合人民币32亿人民币),相较去年增长了5%,这也使得其实现了连续五年的增长。Kaufmann先生表示,徕卡虽然实现了5年的持续增长,但由于相机行业的持续低迷,这个行业现在是非常艰难,考虑到与智能手机的竞争,我们认为,与手机制造商(华为)的合作使我们处在一个非常有利的位置。

    国产:

    【大疆DJI邀请函曝光,Mavic Pro 2要来了?】近日,大疆DJI新品发布会邀请函曝光,7月18日会有新品发布,难道是Mavic Pro 2要来了?

    【永诺YN50mm f1.4转接无反相机无法正常使用?】近期有接到个别用户反馈“YN50mm F1.4经转接环装微单不能正常使用”,永诺方面第一时间对此进行了针对性的测试,发现问题出现在个别无反相机和某些副厂转接环组合使用时,不过这一问题可以通过固件更新修复了相关问题。目前永诺已经公布了最新固件,固件下载地址:http://www.hkyongnuo.com/s-detail.php?ID=434

    改善内容如下:

    1.改善单反相机的兼容性;

    2.改善EOS-M系列相机的兼容性;

    3.修复部分相机对焦点偏少的问题;

    4.其他改进。

    其他:

    【索尼继续称霸5月相机热销、二手双榜】日电商Map camera公布了自家5月热门器材销量排行榜。本月依旧是“人气王”索尼A7M3霸占着头把交椅,热度有增无减,而第二名则被富士家的X100F拿下,一直是二手榜常客的富士X-T2这次杀到了热销榜的第三名。之前第三位的尼康D850则跌倒了第四。而值得一提的是此前昙花一现后,上月在热销榜中消失不见的富士X-H1这次再次回到榜单位列第九。

    而在5月的二手器材热销榜上佳能一家占据半壁江山,包括EOS 6D、 EOS 7D Mark II、 EOS 6D Mark II、 EOS 5D Mark IV、 EOS 5D Mark III五款机器集体上榜。另一个大户就是尼康,尼康则是D850、 D750以及D810均是榜上有名。二手榜第一名则依旧是索尼家的A7 II,相信这与热销榜第一位的A7 III持续升温不无关系。

    【福伦达FE 110mm f2.5 macro微距镜头开售,售价148000日元】镜头采用12组14片光学结构,10片光圈叶片,最近对焦距离0.35m,滤镜接口58mm,最大放大倍率1:1,尺寸:78.4 x 99.7mm,重量771g。售价148000日元,约折合人民币8700元。

    【NVIDIA黑科技:30FPS的视频可以转换为240FPS慢动作视频!】近日,NVIDIA(英伟达)带来了自家的全新黑科技。这项新技术可以将每秒30帧的视频转换为每秒240帧的超慢动作视频,并且这一过程全靠AI(人工智能)自行处理完成。为训练该系统英伟达利用超过11000个视频文件,并借助Tesla V100 GPUs和cuDNN-accelerated PyTorch深度学习,可以让系统更好的预测并处理30Fps视频与240Fps视频的差异。

    【新款Loupedeck+图像后期处理专用“键盘”发布,要价229美元】Loupedeck公司此前推出过多款专为Adobe Lightroom设计的后期处理“键盘”,通过推杆,按钮,旋钮来取代键盘和鼠标,让修图就像在玩混音器一样。近日,该公司又推出了自家新品Loupedeck+。新的“键盘”新增了对Aurora HDR和Capture One等图像后期处理软件的支持。改善了物理按键的反馈感,进一步改进了其人体工学设计,提供了更大范围的可定制选项。新键盘售价为229美元,约折合人民币1500元。

    【Adobe发布跨平台视频编辑软件Project Rush】Adobe正式发布了全新跨平台视频编辑软件Project Rush。新软件希望可以为用户提供更加方便快捷的视频编辑体验,并希望让移动平台用户也可以获得强大的视频编辑功能。Project Rush将拍摄、 编辑、 音频优化、视频分享等功能集合在一起,并且提供了更加简洁易用的用户界面。Adobe表示,Project Rush集成了自家专业型软件Premiere Pro和Audition的优点于一身。该软件将推出桌面和移动两个版本,目前上市时间以及价格尚未公布。

    【科技以换皮为本:富士X-E3棕色版即将到来】近日有消息称,富士即将推出X-E3新配色,棕色蒙皮版。规格参数与黑色和银色版并无变化,只是蒙皮变为棕色版呢。

    【Lomography发布采用方形相纸的拍立得相机】Lomography 今天推出了全新 Diana Instant Square 全手动方形拍立得相机,并已开始众筹。新推出的Diana Instant Square 最大卖点是可使用Fujifilm Instax Square 方形拍立得相纸拍摄,还有内置无限次多重曝光功能及长时间曝光等功能,亦设有全手动光圈及对焦设定、可替换观景器,以及两种快门速度(N 及B 模式)。

    此外,多款 Lomo 菲林相机的配件都可用在 Diana Instant Square 上,例如 Diana F+ 的外置镜头和闪光灯、Lomo’Instant Square 的外置滤镜配件、Splitzer 分割器等。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