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光临!
登录
注册
全部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数码

360手机Q系列新品被曝光 或为升降摄像头+人脸识别?

发布时间:2018/6/27 9:48:35

    上个月,360手机刚刚发布了N系列最新产品N7,集合了上代产品N6的续航能力和N6 Pro的强大性能,凭借着不俗的实力赢得了用户的喜爱。不过N7的热度还没过,近期网上再次曝光了一款型号为1809-A01的新机,消息称该机已经获得了无线电发射型号核准,具备全网通功能。并且搭载骁龙710处理器,网友猜测可能是N7的升级版 N7 PRO。

    不过近期有知情人士否认了这一说法,消息称这款型号为1809-A01的手机并非传言的N7 Pro,而是一款新品系,定位为2018年360手机的年度旗舰。据透露,这款产品会在屏幕以及摄像头方面取得突破,将会采用类似vivo、OPPO的真全面屏设计,但是摄像头是否也会采用机械弹出式的设计并未透露,至于360手机会采用什么样的方案来实现真全面屏的同时,解决弹出式摄像头的缺陷问题,小编表示非常期待。

    另据内部人士透露,新品在摄像头方面也有重大改进,如果新品真如传闻采用“真全面屏”设计,那么摄像头如何设置就是最大的问题,想必360手机已经设计出了解决办法。此前还有网友猜测,360手机新品有可能采用索尼IMX362传感器,将支持人脸识别功能。

    如果传言属实的话,这将是360手机今年最具革命性的产品,主打性价比的N系列可能撑不起这样的突破,这不禁让人联想到久违的Q系列,自从2016年发布Q5/Q5 Plus之后,Q系列就一直被雪藏,早就有传言称,近两年之所以Q系列一直没有新品发布,就是在憋大招,那么这个大招会不会就是这款曝光的新品呢?但可以肯定的是,Q系列定价方面将会区别于N系列千元机的定位,达到2500元以上,不过依据360手机以往激进的定价策略,相比vivo NEX、OPPO Find X等,依然具有性价比优势。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