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光临!
登录
注册
全部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百融云创为小微企业数智赋能

发布时间:2023/12/19 19:02:18

发展好小微企业是实现共同富裕的重要组成部分,也是新时代赋予金融业和科技企业的重要任务。为此,百融云创开创了“流量+知识+数字化风险管理”三位一体的全新解决方案,打造全流程的中小微金融产品服务体系,为金融机构和小微企业搭建资金融通的桥梁。

流量池是百融云创小微业务数字化解决方案的重要组成部分,这是由平台流量、私域流量和细分场景流量共同形成的庞大生态,为金融机构产品营销、金融产品的创新提供重要支撑。百融云创通过标准化对接和专业化运营,为产品找流量、流量找产品均提供了顺畅的管道,实现了金融机构与小微企业的“双向奔赴”。

同时,通过深厚的知识沉淀,百融云创围绕小微企业(B)和小微企业主(C)两个视角,构建多维度洞察和评估能力,为金融机构精准授信、提高精细化定价水平提供重要依据。

在数字化风险管理层面,百融云创小微业务数字化解决方案围绕小微信贷全生命周期进行科学管理。

在贷前反欺诈环节

百融云创从“B+C”两个视角出发,借助机器学习技术帮金融机构构建科学的企业贷前评级模型和完善的用户信用评分体系,有效帮助金融机构进行反欺诈,同时搭配差异化策略,再结合业务调额策略为金融机构授信额度提供建议。

在贷中监控环节

百融云创打造了智能贷中预警系统,将小微企业风险等级进行分级,给予金融机构行动建议,让金融机构能够对小微企业潜在的风险早发现、早处置,有效降低防控成本,提升客户体验。

在贷后管理环节

百融云创构建了不同的贷后还款提醒模型,并搭配相对应的策略管理方案,通过智能语音服务,帮助金融机构根据还款可能性对逾期客户进行分层管理,帮助金融机构提早识别风险,把好小微企业信贷管理最后一道关口。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