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光临!
登录
注册
全部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百融智汇云:场景为王时代 让金融服务无处不在

发布时间:2023/5/3 15:16:19

如今,随着银行网点的优化和离柜率的逐年上升,曾经作为城市金融基础设施的银行营业网点逐渐淡出了历史舞台。在数字化进程中,许多银行的金融服务从单点服务向场景服务转变,服务理念也逐步从线下转向线上。

在探讨如何帮助银行构建场景的过程中,业内人士主要从三个方面阐述了金融服务机构如何提供多元化服务,并以金融行业精准营销生态服务品牌百融智汇云为例。

首先,要做到数字化服务“有温度”。从科技到运营,再到供应链和售后环节,实现一站式输出。百融智汇云具备灵活的产品流程和一站式接入模式,显著降低了金融机构场景化营销成本。在传统模式下,金融机构每对接一个渠道需要进行商务谈判、内部准入、技术对接等环节。通过一站式接入多家渠道实现AI智能匹配,既降低了对接成本,又提高了机构转化率和用户进件价值。

其次,要做到数字化营销“有精度”。通过挖掘分析客户画像,提供整体营销场景方案。百融智汇云利用人工智能和云计算等核心技术,根据金融机构存量特征,综合多维画像开发定制化用户分层模型,通过营销意向模型筛选高意向客户,匹配场景灵活调整运营手段,最终将用户与合适的金融产品匹配。

最后,要做到数字化渠道“有广度”。以平台+服务模式打造具有本地特色的生态圈。百融智汇云与众多主流金融机构展开全流程API合作,包括银行、持牌消费金融机构、持牌小贷公司等。场景化营销合作从信贷拓展至证券、基金、保险、信托等全金融领域,构建了具有广度的多平台生态服务圈。

此外,在全渠道精准营销方面,百融智汇云利用场景赋能,协助金融机构突破低频场景、利用高频场景寻找精准客户并提高转化效率。凭借成熟的金融产品整合能力,百融智汇云拓宽了丰富的场景资源。除了头部同业资源场景外,还扩展了电商、出行、支付、影音、教育等场景渠道流量,吸引了不同类型的优质客户群。此外,百融智汇云还与一些渠道展开联合建模等深度合作,为金融机构锁定独家优质流量资源。

“数字化转型的本质是利用新技术对传统银行经营管理进行解构和重塑,即通过对传统业务、流程等进行解构,再采用新理念、新技术、新方法进行重塑。”业内人士总结道。作为国内少数具备“综合流量资产库”和“联合建模”能力的金融领域精准营销服务品牌,百融智汇云充分发挥了路由器的作用,对于推动金融数字化进程和行业创新具有引领和示范作用。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