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光临!
登录
注册
全部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金融助农:珍贵药材大丰收 老杨想给“钱小乐”唱首歌

发布时间:2023/3/1 11:02:02

对于一个依赖土地为生的人来说,最受用的两个字肯定是:丰收。但在2021年,这两个字对老杨来说是一种奢望。资金穷途末路之际,正是有了钱小乐App的鼎力相助,老杨才从困境中看到希望,

那一年夏天接连不断的雨水淹没了他承包的15亩地,无论是刚刚发芽的当归、仲景、川芎等珍贵药材还是已经长出新叶的胡萝卜、大头菜等均被从天而降的雨水悉数摧残。

这样的降雨量十几年未见了。"上一次见到这么大的洪水还是在1998年,老伴说2021年是水牛年,看来真是这样。"老杨的心中满是懊悔,他甚至认为,承包15亩地是他近几年作出的最差劲的决定。

一整个夏天不停歇的雨水反复冲刷着老杨的承包地,同时也卷走了他十几万的承包款。接下来的老杨站在了人生的十字路口上,是及时止损,还是来年继续承包追回损失。一向果断的老杨此时变得犹豫不决。

"我们庄稼人都知道的一个道理是,老天爷是有眼的,不会让土地一直欠收。"老杨在讲述与钱小乐APP相遇的故事时,如此娓娓道来,他说,自己是真的不甘心就这样将承包地还给乡里,"但是现实的困难是如果继续承包,又是10几万的开支,家里账上没有这笔钱。"

思考再三,老杨还是决定跟乡里续签承包地。他找到了曾经一起承包工程的朋友借钱周转,朋友也是面露难色,"疫情之下,谁都不好过。"老杨说,这位朋友向他介绍通过钱小乐做资金周转,因为钱小乐比县城里那些有门店的小贷中心正规多了,别的不说,利息足够良心。

钱小乐是百融智汇云旗下一站式个人金融业务综合服务品牌,近些年来凭借业界领先的AI技术能力、前沿的算法模型和动态标签构建能力,能更快审批用户资质,实现快速放款。

通过钱小乐的帮助,再度拿到这15亩地使用权之后,老杨一边虔诚祈祷2022年雨水丰沛但是不要泛滥成灾,一边重新规划了土地种植,他说,中药虽然娇嫩,但是利润更高,于是三分之二以上的土地都被老杨开垦作为经济作物用地。

"不夸张的说,县城里每个中药铺子都有我家地里的药材。"去年老杨总算赚回了些本金,也增长了信心,他说还想再承包几年土地,为自己多存些养老金。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