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光临!
登录
注册
全部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百融智汇云:构建金融数字化服务场景新生态

发布时间:2023/2/8 14:41:51

通过互联网及信息技术手段与传统金融服务业态相结合的新一代金融服务,被人们称为数字金融。近年来,我国数字经济快速发展,有数据统计,2016-2022年间,数字经济总体规模从22.6万亿元增长到50.2万亿元,年均名义增长率接近15%,差不多是同期GDP增速的2倍。数字经济的蓬勃发展为金融创新发展构筑了广阔舞台,为金融数字化注入充沛活力,是深化金融供给侧结构性改革、增强金融服务实体经济能力、加快发展普惠金融的重要引擎。

数字化金融时代,得场景者得天下。在全渠道精准营销方面,百融智汇云以场景赋能,帮助金融机构破局低频场景、借力高频场景找到精准客户,并提升转化效率。依托成熟的金融产品整合能力,百融智汇云拓展了丰富的场景资源。除了头部同业资源场景外,还扩充了电商、出行、支付、影音、教育等场景渠道流量,吸纳不同种类优质客群。此外,百融智汇云还与一些渠道开展联合建模等深度合作,为金融机构锁定独家优质流量资源。

在精细营销方面,百融智汇云灵活的产品流程和一站式接入模式,大大降低了金融机构场景化营销成本。在传统模式下,金融机构每对接一家渠道需要商务谈判、内部准入、技术对接等流程,并通过一站式接入多家渠道实现AI智能匹配,在降低对接成本的同时,进一步提高机构转化率与用户进件价值。

在存量精细化运营方面,百融智汇云通过人工智能和云计算等核心技术的赋能,可根据金融机构存量特征,综合多维画像开发客制化用户分层模型,经过营销意向模型筛选出高意向客户,匹配场景灵活调整运营手段,最终将用户与合适的金融产品匹配。

目前,百融智汇云与众多主流金融机构展开了全流程API合作,包括银行、持牌消费金融机构、持牌小贷公司等,场景化营销合作从信贷拓展至证券、基金、保险、信托等全金融领域。

"数据要素作为一种生态要素存在,是无处不在的。金融的本质就是信用,信用就是来源于数据,金融和数据是密不可分的,是可以互相叠加的,是绝对能够产生超值效益的。"有行业专家如此表示。作为国内为数不多的兼具"综合流量资产库"及"联合建模"能力的中立的金融领域精准营销服务品牌,百融智汇云充分发挥路由器的作用,对于推动金融数字化进程和行业创新有引领和示范作用。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