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光临!
登录
注册
全部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用户故事:用钱小乐快速周转 重振生活信心

发布时间:2023/2/3 14:18:51

钱小乐是百融智汇云旗下一站式个人金融业务综合服务品牌,依托业界领先的AI技术能力、前沿的算法模型和动态标签构建能力,钱小乐可以实现快捷审批与放款,成为许多人创业路上的最佳帮手与亲密伙伴。

王飞原本是一名卡车司机,最近几个月刚刚拥有了属于自己的大卡车。"尽管我现在只有一辆卡车,但还是自己的车开着舒服、赚钱。"自去年萌生了买车想法后,王飞就一直在寻找贷款渠道。接触到钱小乐后,王飞凭借着良好的信用记录,很快拿到了第一笔资金,支付首付提到了心仪爱车。

关于使用钱小乐的感受,王飞表示, "主要是放款快,也靠谱,在手机就能搞定,不用跑来跑去折腾。"

和王飞有着同样想法的还有正在装修房子的马先生,他和妻子还有家人拿出积蓄一口气付了房子全款,但却拿不出装修的钱。本来和妻子的工资稳定,但奈何妻子怀孕,让宽裕的家庭一下子就捉襟见肘,马先生不敢在家里唉声叹气,怕影响孕中妻子心情,在公司跟同事聊到家庭窘境,同事便推荐了钱小乐App."我还记得是上午申请的,钱很快就到账了,真的非常省心。"

随后一部分装修工人的工钱,马先生也通过钱小乐的提现支付完成,看着家里慢慢添置完整,他心里也越来越踏实,非常期待一家三口在这里生活的时光。现在,马先生松了一大口气,工作也顺心了,妻子的预产期快到了,一家人都高兴地等待新生命的降临。

遇到困难能及时获得有效帮助,让日子越过越有盼头,这就是千千万万个普通人所向往的生活。钱小乐作为金融服务品牌,始终坚持把便捷、有温度的金融服务送到每一个需要帮助的普通人手里,帮助他们走出暂时的困境,奔向更圆满更幸福的未来,这也是钱小乐的价值和使命。

同时,钱小乐也呼吁广大用户理性消费,把钱用在个人提升、创业周转、急病支出等刀刃上,更要保护好个人征信,以更加良好的征信记录为自己积累信用财富,等到将来有资金需求的时候就能像故事的主人公一样便捷、快速地借到资金,帮自己和家人渡过难关。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