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光临!
登录
注册
全部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钱小乐用安全便捷为小微用户构筑资金周转“护城河”

发布时间:2023/2/1 15:42:59

根据相关调查显示,不少金融消费者认为,在使用信贷产品时,最担心的是自身信息安全的问题,《个人信息保护法》的正式施行,标志信息保护被提升到前所未有的高度,数据安全、用户隐私、甚至功能体验等各个方面都出台了相应的规则规范。保护信息安全不仅是国家的战略安全,也是人民的心之所向。

钱小乐作为百融智汇云旗下一站式个人金融业务综合服务品牌,拥有业界领先的AI技术能力、前沿的算法模型和动态标签构建能力,以先进科技守护用户信息安全,保障用户隐私,帮助广大用户度过暂时难关,为追梦保驾护航。

创业者小黄就是钱小乐的忠实用户之一。

前两年小黄看准家乡的旅游资源,带着自己的全部身家,回乡开起了农家乐。"开农家乐最大的成本是要自己先垫资,有时候订餐量大,垫资可是不小的一笔费用,因此时常需要通过借款的方式来实现资金周转。"

通过朋友的介绍和自己在诸多同类产品中的认真比对,小黄最终选择用钱小乐App来当做自己获得灵活资金周转的利器。

她还自述多年前因为信息泄露饱受骚扰电话之苦。"我之前比较担心平台乱发信息,甚至泄露我的隐私消息。但是如今,这样的问题已经不再发生。"小黄坦言正是因为钱小乐的安全合规和贴心服务,让她在借款还款操作中享受到了安心与方便。迄今为止,因为良好的还款记录,小黄已经在钱小乐复借多次,每次都能顺利授信,获得期待的额度,也因此,她的农家乐生意蒸蒸日上。

与小黄一样,很多人都有一个创业梦,但是大多数人一直停留在"梦"的阶段,在助梦者钱小乐的助力下,对于行动力超强的小黄来说,梦想真在一点一点实现。

让用户放心,让用户能得到实实在在的帮助是钱小乐一直以来的愿景,提供更有温度的普惠金融服务不仅是钱小乐现在所做的,更是未来一直努力的方向。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