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光临!
登录
注册
全部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资金周转不再愁 钱小乐助力“养殖中户”实现创业梦

发布时间:2023/1/30 11:46:46

对于许多个体工商户来说,现如今可能最重要的是解决资金的快速周转问题,一旦无法及时获得进款,生意的麻烦就可能接踵而至。钱小乐作为百融智汇云旗下一站式个人金融业务综合服务品牌,以安全便捷着称,为用户带来可靠的信贷服务同时,也持续为中小企业和小微用户创造更多的价值,让金融服务更有温度。

与钱小乐的相遇,是很多温暖的故事的开始。宋雪就是其中一个故事的主人公。

36岁的宋雪本是个爱美的姑娘,之前在城里做的是美容行业。几年前的一场婚姻变故,让她决定带着儿子回到老家,之后,她就在父亲的果园里搞起了土鸡生态养殖。

老家盛产苹果,在果园里放养土鸡,既可以吃虫除草,鸡粪也可以施肥,土鸡的肉质好营养高,价格也比较高,是一举多得的生态养殖模式。

抱着试一试的态度,宋雪的果园养鸡规模越试越大,她也从一个完全不懂家禽的"养殖小白"变成了一个拥有数千只土鸡的"养殖中户".

为养好这批土鸡,宋雪边学习边实践,"但凡吃过我家果园养的鸡的顾客都成了回头客。"初尝甜头后的宋雪对果园养鸡越来越有信心,几年下来养鸡的数量也从几百只增加到了几千只。去年,当她拿着几年下来赚到的三十多万元决定再承包一片果园进一步扩大养殖规模。等第二个鸡棚搭建起来,她发现自己的预算超支了。

宋雪精细地算了一笔账,土鸡从进苗到成熟可售的周期需要7个月,而光是这个期间的饲料费用就价格不菲,每个月都得好几万。

就在宋雪发愁如何解决资金问题的时候,一位同村的个体工商户朋友把自己常用的信贷产品钱小乐推给了她。

宋雪在下载钱小乐APP提交了借款申请后很快就通过了,并在短短几分钟内就收到放款,解决了燃眉之急。"资金吃紧的情况下,我们就特别需要用合规便捷的平台来借钱。"在宋雪看来,像钱小乐这种放款快又合规的平台很适合个体户资金周转,因此同村不少个体工商户有资金需求了都用它。有了钱小乐的助力,也让宋雪后续的经营之路越发风顺。

"现在我的养殖场已经投了70多万了,我不想小打小闹,想把它当成一个终身事业来做。"这是宋雪对钱小乐的回访人员所说的。下一步她希望能进一步扩大养殖规模,达到国家扶持和补贴政策的标准。她还有更大的梦想,就是有一天能成立自己的电商品牌,通过抖音等各种社交平台,将自家的土鸡卖到全国各地。

当宋雪在创业遇到的资金问题时,她选择了钱小乐的助力。在问题迎刃而解之后,她热切地接受了我们的采访,并希望通过讲述自己的故事和经验去帮助更多人获得成功,把自己对创业和对生活的盼头传递给更多的女性。

钱小乐有业界领先的AI技术能力、前沿的算法模型和动态标签构建能力,这些都极大提升了用户的借款体验。钱小乐始终用行动致敬每一位平凡而伟大的创业者,祝福他们能够实现对美好生活的向往。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