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光临!
登录
注册
全部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好好帮”被认定为就业见习单位

发布时间:2022/12/30 15:26:17

日前,好好帮网络信息技术有限公司被贵阳市南明区就业与职业技能开发中心认定为南明区就业见习单位。

据悉,为促进高校毕业生等青年群体的就业,贵阳市南明区就业与职业技能开发中心经过研究评审,认定好好帮网络信息技术有限公司等4家单位为南明区就业见习单位,为广大大中专毕业生提供就业见习岗位,促进广大青年人尤其是应届大中专院校的毕业生就业。

据介绍,好好帮网络信息技术有限公司是一家开发运营"好好帮"惠民、便民、助民、利民政策资讯平台的科技惠民型企业,平台收纳海量惠民惠企政策,简单实用的操作模块凸显政策本身,细致完善的政策分类方便搜查文件,切实关注民生,为民办实事,让受助百姓获得国家政策扶持补贴。

此次能够通过贵阳市南明区就业与职业技能开发中心的评审,认定"好好帮"为南明区就业见习单位,是"好好帮"一直以来秉持为民服务的精神,以推广政策助力百姓美好生活为使命,受到了社会各界的一致好评的必然结果。

据了解,来到"好好帮"见习的青年学生均得到了学习和成长,纷纷为这家"使命感"十足的企业点赞。有的青年学生还通过了考评,毕业后留在了"好好帮"惠民惠企政策资讯平台工作。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