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光临!
登录
注册
全部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一代机皇落幕三星今年不会推出Note系列新机

发布时间:2022/2/21 10:39:29

三星在2011年推出了Galaxy Note系列手机,该系列手机以超大的屏幕尺寸与S-Pen手写笔获得了很多用户的喜爱,与Galaxy S系列组成了三星的双旗舰战略。不过三星在2021年没有推出Galaxy Note系列的新品,三星的官方说法是由于芯片短缺而暂时取消。

三星的暂时取消或许将会成为Galaxy Note系列的终结,该系列赖以生存的两大特色功能已经没有了独占性。S-Pen手写笔也已经支持了Galaxy S系列手机和Galaxy Z系列折叠屏手机,甚至Galaxy S22 Ultra还自带了S-Pen插槽,这让Galaxy Note系列已经没有了生存空间。

至于大尺寸的屏幕,Galaxy Note与折叠屏设计手机相比也毫无优势可言,以直板手机7英寸左右的屏幕尺寸,完全无法撼动折叠屏手机8英寸级别的大屏优势,在S-Pen支持折叠屏后,Galaxy Note可以说是彻底没有了生存空间。

由此推断的话,三星在2022年也不太可能会推出Galaxy Note系列新机。众多外媒也纷纷表示了相同的观点,似乎三星所创造出的一代经典将就此宣告结束。

从产品方面来看,或许被取代的并非是Galaxy Note系列,而是继承了Galaxy Note灵魂的Galaxy S22 Ultra。如果我们单看Galaxy S22 Ultra的设计的话,肯定会下意识的认为这是一款Galaxy Note系列的手机,甚至直接称其为Galaxy Note 22都可以,该机完全没有以往S系列的那种圆润表现,外观上与另外两款S22系列机型也差距极大。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