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光临!
登录
注册
全部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相芯科技智能大屏虚拟人,为企业打造头号虚拟员工解决方案

发布时间:2020/5/25 9:44:16

      通过语音唤醒、了解关于企业的所有事件、智能多轮对话、唱歌跳舞变身都不在话下,AI时代,你永远不知道下一个和你共事的是真人还是虚拟人。

      相芯科技基于STA语音动画合成技术,打造智能大屏虚拟人解决方案,TA拥有企业的知识体系,能承担日常工作问询、迎宾讲解、娱乐互动等多种服务,成为企业的“头号虚拟员工”。

      虚拟员工,移动的企业百科全书

      企业的发展的历程是一个庞大的信息库,即使对于一个元老级的员工,也未必能够事无巨细地将每一个事件都记住,再完成企业知识体系的学习之后,虚拟员工就会成为企业事记的“最强大脑”,可以为到访人员对企业介绍和实时对话讲解。

      智能语音交互:一次唤醒,多轮对话

      当人们在面对面的时候,最舒服自然的交流状态就是直接对话,当你面前是一位虚拟人的时候,也是同理。与传统的一问一答的形式不同的是。当相芯对智能大屏里的虚拟人被唤醒时,你可以和TA进行多轮对话交流,也就是说,虚拟人不仅仅只是对你当下的问题进行理解并回答,TA还可以将你当下的问题和上一个问题联合起来理解。比如你想询问天气,TA会提醒你想要了解的地点,这个时候你只需要再回答一个具体的地名就可以,而不需要再说“杭州的天气如何”这样完整地问句。这样的多轮对话模式,可以让人们在与虚拟人的交流中更像是一种聊天对话,而不是机械式的提问回答。

      形象可定制,让企业品牌IP智能化

      很多企业都有自己专属的代言人、吉祥物等IP形象,如果把现在的互联网公司的IP们都召集起来,基本上可以开一个动物园了。不过代言人一般只是在企业的重大场合才会真正在场,而吉祥物们更多的时候是穿着人偶服装的工作人员出来卖个萌,说话也就不太可能了。相芯科技的智能大屏虚拟人的形象可以实现多种类型的定制。3D卡通动物形象类型定制,适用于有自己专属的吉祥物的企业。3D卡通人物和2.5D真人,则适用于更希望是人物形态互动的企业,可以按照需求选择卡通风格和更贴近于真人的风格。让自己的企业品牌IP不仅仅只作为贴了墙上的静态装饰,让他们智能化,从被动观赏到可以智能交流,这对企业品牌营销带来极大的商业价值提升。

      在企业的前台、智能展厅、活动现场,智能大屏虚拟人的每一个分身都可以轻松触达,这将极大地推动企业品牌数字化、智能化,将企业的核心价值通过虚拟员工有温度地表达。相芯的智能大屏虚拟人,是相芯将人工智能与计算机图形技术在品牌营销服务场景的加深落地,加速企业数字化变革,在未来,虚拟员工将会为成为每个企业的一种运营常态,虚拟人将和真人一起工作,为企业创造更多价值。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