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光临!
登录
注册
全部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中国企业IPO上市定制平台为企业赴美上市开辟专家会诊

发布时间:2019/11/26 16:26:47

    “企业上市的关键:企业的生存能力、企业的发展功力、企业的核心竞争力,把这三力做好,企业上市才能获得资本的认同。”

    2019年11月22日,中国企业IPO定制平台路演室(第10期)路演活动如期在深圳罗湖发展中心大厦举行。甲骨文(中国)软件系统有限公司、深圳百科集团、深圳国际创新创业服务平台、中国管理科学研究院(深圳分院)、中国亚洲经济发展协会对外投资委员会等100多位企业家、投资人出席,分享纳斯达克上市精华!本期活动有智慧家庭服务公司和医疗科技公司进行了现场路演,众多企业CEO、投资人、商会负责人、服务机构负参与合作交流。

    据了解,本期活动以纳斯达克上市和中国外汇管理新规下的赴美上市策略为专题知识讲解,甲骨文中国大数据云平台事业部华南区总经理、福州马尾基金小镇创投平台顾问钟志新先生,甲骨文(中国)软件系统有限公司ADW解决方案专家胡园志先生,深圳百科集团董事长、深圳市财税服务行业协会秘书长王云辉女士,深圳国际创新创业服务平台、国家创新创业导师创新战略咨询顾问林以先生,中国管理科学研究院(深圳分院)副主任、美国华尔街金融培训师学院副院长邹新禄先生,中国亚洲经济发展协会对外投资委员会副秘书长安妮女士,中国企业IPO上市定制平台总裁杜佳红先生,中国企业IPO上市定制平台总架构师JACKSON先生等对参会实体企业CEO进行专业知识的解析与普及,中国企业IPO上市定制平台,不仅仅是一个IPO服务平台,更是一个大咖云集的金融资本课堂。

    此次会上,各专家对本次路演企业进行会诊点评,并就中国实体企业赴美上市做了专题讲解与分享,认为:企业上市要做到基本的生存能力、壮大的发展功力、抢占市场的核心竞争力,并且在上市前的准备工作中要做好几个维度的工作:

    首先是,上市前的合规性:管理合规、产品合规、财务合规......

    其次是,用投资者的角度去看待自身的企业和项目,去评定这个企业或项目的价值;

    再次是,在上市前要有完整资本规划和上市计划及后期的市值管理规划。

    中国企业IPO上市定制平台,希望把越来越多的专业知识和内容分享给我国的实体企业,让能上市的企业尽早上市;让还不具备上市的企业了解上市、做好上市的准备,真正服务实体企业做大做强。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