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光临!
登录
注册
全部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不止于新,支付为民:云闪付APP发布7.0版本

发布时间:2019/11/25 13:48:18

    近日,云闪付APP发布7.0新版本。自2017年12月发布至今,云闪付功能持续完善,架构迭代升级,用户体验不断优化,受到越来越多用户的青睐和选择。云闪付7.0新版本升级是其“支付为民”理念的又一次践行。

用户突破2.2亿

全面进入民生服务领域

    随着支持在线申请包括工行、农行、中行、交行、中信、招商、浦发、民生、华夏、平安等20多家银行的200余种信用卡,150多家银行信用卡账单查询与还款,570多家银行借记卡余额查询等核心优势功能的不断完善,云闪付APP受到越来越多用户的喜爱。目前,云闪付APP用户数已突破2.2亿。

    云闪付APP在公交地铁、医疗、商超便利、餐饮等场景被广泛受理应用。全国29个城市地铁、近1400个城市和县域公交,逾14000家菜场和生鲜门店、逾55万家餐饮商户、近20万家便利店超市、逾30万台自助终端、逾1600所校园、逾1700家医院、逾3000个企事业单位食堂均支持包括云闪付APP在内的银联移动支付。

突出高频应用核心功能

用户体验全新升级

    “本次改版突出了重点高频应用与核心功能,优化APP内的信息分类与个性化展示,促进用户体验全新升级。”中国银联云闪付事业部相关负责人表示,“原先收付款、享优惠、卡管理三个频道将调整为首页、发现、财富、我的四个频道。”

    “首页”集中展示云闪付APP付款码、收款码、扫一扫、转账、信用卡还款、卡管理等全流程支付服务,及乘车码、智慧通行、公共缴费、商场等重点生活服务场景的高频应用和热门活动。使用路径进一步优化后,老用户可快速进入相关功能页面,新用户也可在短时间内了解并使用相应功能,降低用户学习成本,提高使用效率。

    “财富”频道聚焦涵盖银行卡申请、0手续费转转、借记卡余额管理、信用卡账单查询、信用卡0手续费还款、金融产品购买等全流程的财富管理服务。“发现”频道重点展示美食、购物、娱乐、出行等重点垂直领域的营销优惠信息。“我的”频道设置专门的个人信息管理入口,优化红包、收藏、票券、积分等原有内容的呈现形式,用户可便捷查看个人数据、使用红包积分等产品。

    一年一度的双十二“银联回报节”即将到来,全新改版的云闪付APP将在线上线下为用户带来更方便、快捷的支付体验,同时也通过“一口价”、满减、数字礼券等形式回馈大众。

评论